逃半

“拥抱旧爱与新欢接吻。”

大家好我是p1由上而下数第三张专业折小手指头的变态。

对于红砖厂我实名嫌弃惹,单调,颓废(但不够),没有什么特色,除非特别擅长拍照不然去那里除了jio软真的没什么意思(可是橘猫还🌟),不过里面买手店的复杂漂亮首饰我巨爱——

以及那个你知我知大家知买不起的商场里几家餐厅的装潢我也超爱,疯狂表白TWG茶叶……关于吃的和日常这位美女姐姐已经总结了,我再补一句:我应该挥起我的小雨伞来打你(。

这位小姐姐又高又瘦身材好颜正会化妆,本抹口红不化妆狂魔向您的表白表示告辞x (我超丑.jpg

最后我来完美总结一下本日:

采蘑菇滴小姑娘,背着书包上学堂。

EstherX:

今日和 @逃半 桃叽的面基repo!总结了一下大概就是吃吃吃与刷新微信步数的一天_(:з)∠)_


吃到了超级美味的芝士焗饭与梳乎厘,然后去网红地红砖厂逛了一圈(不过那个地方我们一致认为有点鸡肋……不是特别好逛)之后去喝了星爸爸的黄油啤酒拿铁,偏甜,不过值得一试。晚上是去点都德又吃了好多东西(……嗝


酒饱饭足(?)之后两个人就在那里互相捅刀伤害惹,各种虐梗齐飞,她还要拿她的伞打我(委屈)本来说好要约架比丑也没了下文(?)Anyway,桃叽本人贼好看惹是我的心动颜没错了。


希望下一次还能和这位漂亮小姐姐约出来逛街吃饭嘻嘻嘻


评论(1)
热度(11)

© 逃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