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半

“拥抱旧爱与新欢接吻。”

【HP/HD】Catch You

Happy birthday,Draco Malfoy!😃
HD

「Catch You」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吵得一团糟,要比平时更热闹。赫敏把《魔药学》的第三十八页捏在指尖,左右摇晃着。她已经看完了这一页,但是吵吵嚷嚷的环境让她感到看第三十九页是极其困难的事情——包括她自己没有耐心这一点——所有人都在大声讨论着今天魁地奇上发生的一个小小的意外。更加让人头疼的是,纳威居然抓不到那只上窜下跳的蟾蜍——没有人有空闲时间帮他,他们都在讨论;罗恩的巫师棋散了一地。
噢,天哪。这里真是热闹得糟糕。赫敏用力把书合上了,很响的一下,只有罗恩一脸了然地看了她一眼。
这书没法看了,蟾蜍没法抓了,巫师棋也没法玩了。赫敏可以用十个银西可跟所有人打赌斯莱特林现在也是这种情况,不过应该没有这么温和。另外两个学院就更加不必多想了。
罗恩痛快地把巫师棋扔到一堆去,凑进了谈话中心去。作为哈利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他在这场谈话里相当有分量。
当然,这一切就是因为哈利。


圣诞节前的魁地奇友谊赛今天下午结束了决赛,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可以让伍迪和麦格教授开心地握手的结局毫无疑问是格兰芬多赢了。
但是比赛简直乱了套。
我们知道哈利是最好的找球手,或者夸张点说,是四所学院中现任的最棒的找球手。而且对于飞天扫帚,哈利控制得非常得当,游刃有余。
当时金色飞贼相当碰巧地在哈利和马尔福距离中央的下方,他们相距大概十多米,但金色飞贼要稍微靠近马尔福一点。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两个人飞行术都相当不错,但尽管哈利更胜一筹,他仍然比马尔福要慢了几秒意识到飞贼的存在。
哈利从来没这么喜欢过金色飞贼逃窜的身影和速度,虽然它逃不开马尔福的追球范围。哈利迅速调头朝马尔福俯冲下去。这可是一场好戏,看台上斯莱特林甚至有女生大胆地说如果马尔福帮斯莱特林赢了她今晚可以帮他做一切事情。当然,是遵守学院规则的前提下。
他的速度要比马尔福快。哈利确信这一点,而且他绝对能先马尔福一步抓到飞贼。
李·乔丹手舞足蹈地做着讲解,他快要跳起来了:“嘿,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他真像一头猛狮!噢,马尔福要被追上了——他们正在缩短距离,哈利非常快!他真棒,嗯?要比——”
“乔丹!”
“抱歉教授!——两把扫帚越来越近了!马尔福的扫帚怎么那么慢……”——麦格教授又咆哮了他的名字一次——“冷静,教授!天哪!扫帚几乎是并行的了!哈利控制得相当好,他正在慢下速度与马尔福保持平行!飞贼离他们不到半米了,谁的手会比较快?——噢,结果要出——嘿?等等!老天!”
极其短暂的一个沉默,看台上的人们开始尖叫起来,一瞬间沸腾了整个球场。
哈利抓到了金色飞贼,他帮格兰芬多在最短时间内赢了这场魁地奇。
“意料之中的格兰芬多胜利!”李·乔丹已经忽视了麦格教授的表情,他声嘶力竭地对着人们叫喊,“可是我们看到了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酷的魁地奇结束方式!这几乎是同时发生的,哈利,或许我们该说你干得不错?……真要命那姿势!”
金色飞贼痛苦地蜷缩在哈利手里,他与马尔福并行着,另一只手抓着自己的扫帚。马尔福显然已经发起了呆,他连立刻走开的意识都没有了。嘴唇和嘴唇正在紧紧贴着,哈利的很柔软,而马尔福的则微微冰凉。
老天,他们正在半空中接吻!
哈利甚至微微低下了眼睛,看起来似乎把舌头塞进了马尔福的嘴里,有一丝唾液在他们嘴边。伍迪迅速骑着扫帚夺走了哈利手中的飞贼,又以同样的迅速返回了格兰芬多的队伍里,可这一个小变节并没有打断男孩们的亲吻。哈利空出的手干脆利落地搂上了马尔福的脖子。

“全部学生回寝室去!晚餐时间再出来!”麦格教授的脸色跟斯内普的一样糟糕透顶。
这真是有史以来最独特的魁地奇结束方式。


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的寝室已经疯掉了。赫敏认真回想了一下今天的情况,在极为短暂的谈话停顿中加了进去。
“我想,哈利还是很有水准的。”赫敏皱起眉头在同级生中说,“我敢担保他抓住飞贼的前一刻一定飞速把马尔福拉到自己脸旁边了,在马尔福反应过来前他既抓住了飞贼也……总而言之,这需要很好的操控技巧。哈利做得不错。”
“嘿,他抓住金色飞贼的同时还亲吻了德拉科·马尔福。”罗恩做出夸张的表情补充。
“不要幸灾乐祸,罗恩。乔治和弗雷德也在院长集会那边。”赫敏瞪着他,“斯内普怀疑他们恶作剧地做了什么。”
“噢,听起来很棒。”罗恩翻了个白眼,“可哈利和马尔福还是亲了不是?”

“哈利放开马尔福时口型还是‘抓到你了’呢,罗恩。”赫敏轻蔑一笑。

寝室瞬间又吵开了。



END

评论(6)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逃半 | Powered by LOFTER